一袖惊鸿

他和他相爱
wb:一袖惊鸿

金主爱上我怎么办(二)

*温柔宠溺金主啵x乖巧可爱明星赞

*同性合法背景


第一章看置顶

王总:别打搅我 我要赚钱养我的宝贝!


(我好像写的有点沙雕…)



        肖战早上迷迷糊糊醒来,还没睁眼就感觉到身体酸软,想要伸出手揉揉尤其难受的腰,却发现自己被一个人搂在怀里。


        他瞬间就清醒了。


        而搂着他的人在他想要伸手的时候就被他弄醒了,现在低着头问他,“醒了?有没有不舒服?”


        肖战突然就想起了昨晚的事情。虽然他好像是被下了药,但是他记得很清楚…


        王一博看着怀里的人扯高被子盖住头,忍不住笑了,隔着被子摸了摸他的脑袋,“害羞了?”


        肖战从被子里露出一双眼睛看他,王一博就突然想起昨晚他被自己弄哭的时候红红的眼睛,也喜欢这么看着他。



        “我是王一博,bx集团的总裁。”

        “我是肖战,一个,不温不火的明星。”




        直到肖战回到家躺在床上,还在思考昨晚和今早发生的这一系列事情。


        当王一博提出要包养他的时候,他竟然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了。


        看着手机里刚存的手机号和微信,他还是有点不敢相信,他就这么被王一博包养了。


        而接下来作为一个被包养的明星他要怎么做,他也不知道。




        另一边的王一博也不知道包养明星之后的总裁要怎么当。


        要给钱吗?虽然他不缺钱吧,可是给钱好像太俗了点。


        给资源吗?这个好像可以有,不过也要遇到合适的啊…


        最后热爱工作的王总坐在办公室里打开了微博决定先从了解自己包养的明星开始。




        肖战最近陷入了沉思。


        自从他那天王一博说要包养他之后,他们就没再见面了。


        快一个月了。


        如果不是王一博偶尔微信还会给他发发消息,他真的要以为王一博把他忘了。


        而他们每天的对话不外乎以下这几句:


王一博:早 起床了吗


——早上好 起来了


王一博:工作忙吗 记得按时吃饭


——还好 你也是


王一博:早点睡 晚安


——晚安


        不是他不想和王一博聊天,主要是他的话题实在太难继续。


        平时也不敢主动找他,怕打扰到他的工作惹他不开心。


        唉。肖战又叹了口气。


        他到底是为什么要答应被他包养啊。




        王一博这一个月里,看了许多有关肖战的事情。


        看了他从开通以来一直用的微博,看了他那些站姐拍的图,看了一些跟他合作过的工作人员的评价,看了很多他的照片和视频。


        他发现,了解了肖战之后,他感觉他比他想象中还要好,他开始庆幸自己下手快,从那晚的一夜情发展成了长远的——包养关系。


        只是他听说明星都会很忙,他每天都想去找肖战又怕打扰到他工作,只能每天抽空给他发发消息。


        王总每天看着手机里肖战简短的回复,更加坚定了肖战工作很忙这件事。


        王总认为就算自己作为金主也不能影响到包养小明星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于是距离上次见面过去快一个月了,肖战没主动提起来他也没主动说要见面。


        想到这里,王总就会感叹,他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好金主。




        这天,王一博又给肖战发了消息。


        这次不同于以往,他给了肖战一部剧的资源。


        这种天上掉馅饼的感觉让肖战有点晕。


        虽然不是男主,但是人设很讨喜,还是大导演拍摄的剧,顺顺利利的拍摄再播出的话肯定可以火一把。


        这个资源是真的好。



王一博:我把导演那边的微信推给你 然后你再找你的经纪人和那边谈一下 我都交代得差不多了 已经定下你了



        肖战在沉思要怎么回复王一博。


        这可是金主给的资源!!不能随便回复的吧万一惹他不开心就完蛋了…


        表现的很冷静会不会显得我太淡定像是泼他冷水啊是不是要显得感动一点…


        可是表现的开心或者感动又会不会显得我是为了资源才答应他啊…


        肖战突然想起他是被王一博包养了,那表现的开心一点?



        王一博盯着屏幕上的正在输入很久,终于看到了肖战的回复。



宝贝赞:谢谢王总 爱你哟~



        王一博突然被他的这句话击中了心脏。


        他是包养了个什么宝贝啊怎么这么可爱啊!


        他决定了!他要努力赚钱然后给肖战花钱弄到更多的好资源!



——tbc——

速速三连!赞赞就会对你说 爱你哟~


评论(78)

热度(3499)

  1. 共4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